【英国BBC巴西里约误播造人视频】英国BBC巴西里约误播造人原视频文件?

2016-08-23来源 : 互联网

【英国BBC巴西里约误播造人视频】英国BBC巴西里约误播造人原视频文件? 近日英国BBC电视台报道称,此前他们直播**会,晚间于海滩边取景,结果一对情侣忘我亲热,进入了电视直播当中,随后该事件在网络上挂起一阵飓风!

北京时间8月20日,据英国BBC报道称,他们在里约海滩直播**节目时,遇到了尴尬事,一对情侣忘我的亲热,丝毫没注意自己已经上镜了。而BBC的主持人也发现了这对情侣。

但却表示两人在看书。目前视频和新闻已经在外网流传开了。当时,BBC在奥林匹克公园外的海滩拍摄外景的时候,镜头里突然出现了一对情侣,只见一人趴在另一人身上,即便海边浪大,他们也不在乎,可能是因为太入戏了,这时记者被摄像师提示记者回头一看记者当场懵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