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秋节去天台山旅游的人多吗?

2016-08-23来源 : 互联网

2016中秋节去天台山旅游的人多吗?从琼台上端往下走,在*上端的时候,会误以为是黄山,放眼望去,山峦叠嶂,青翠从中有峡谷。山势有奇有险,*险要的地方,除了山顶的几块大岩石,两侧都是悬崖。

下山的栈道是后来修筑,雨天的时候,沿栈道而下,看不到脚底的峡谷,脚下都是缭绕的云雾,故称凌云栈道。天晴的时候,只见栈道下是万丈悬崖,不觉脚底生软。对于恐高的人来说,还是很有挑战的。

下了山回*望栈道,还真是有通天凌云之势。便见一清凉的瀑布,这瀑布是琼台碧潭的水源之一。

琼台*下方的八仙湖,湖水清碧,栈道千转百回,在湖边如同在看九寨的碧水一样,真正是心旷神怡。在这里,山与水得到了***的统一。

2016中秋节去天台山旅游的人多吗?游人登上奇险的琼台,总要攀岩盘坐,仿佛沾点仙气,以寻仙道。相传琼台是王乔驾鹤飞升之所。宋代高道张无梦曾就此炼丹。远古的传说,人文与自然的相融,为琼台仙谷积淀了深厚的资源。也让后人无限神奇的向往,寻访。

标签: 2016中秋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