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中秋节去哪里游玩最合适?

2016-08-23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中秋节去哪里游玩*合适?9月金秋时节,浓重的色彩渐次铺染了山山水水,不论是黄山、三清山、庐山,还是天台山、雁荡山,都已化成了油画般的绝艳景色。

而海滩也因为圆月来袭而呈现出别样澎湃宁静的景,相信你也不会忘记这金秋正是各式海鲜*肥美的季节。如果不想远走,那随意找个古镇,在摇橹船上悠悠荡荡穿过古镇的小桥流水,在廊桥亭阁中举杯邀明月,过诗意中秋...

黄山之美是一种多彩而又清纯的美。在南国还是初秋时节的中秋佳节,黄山却已层林尽染。漫山的红叶,将名传**的黄山迎客松映衬得愈发苍翠。

2016年中秋节去哪里游玩*合适?入夜,盈盈明月轻轻爬上树梢,爬上了山,山雾如轻纱将其笼罩,更显得朦胧皎洁。黄山的月如此纯净,黄山的夜如此静谧,这个时候,无论是在山路上漫步,或是在山上品酒赏月,都将不由自主沉醉于这片银色的世界之中

标签: 中秋节游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