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地摊有哪些策略呢?

2016-08-22来源 : 互联网

摆地摊有哪些策略呢?“卖油煎豆腐获利是挺可观,便是累得遭不住。”李勇(化名)本年23岁,现在江北一家工厂上班,每**班今后,他和**推着卖油煎豆腐的小推车,按时出现在嘉州附近,“一碗煎豆腐卖5元,一**来能卖三四百元。”

李勇告诉记者,自从初步摆摊,他每天早上三四点就得起床去商场收买当天的新鲜豆腐,每**班后马不停蹄地回家搬东西,“*要是收购、加工食材消耗时间,而且每天作业量都很大,我有时分累得站着都能睡着,后来只能让**过来帮我。”

和李勇的劳累作业不一样。现就职于一家公司的单位文员丽丽(化名),她的地摊日子则相对轻松和惬意。“我们*要卖围巾和毛衣项链,近期准备再进一批袜子。”记者在南岸区学府大路七季城小区内见到了摊主之一的丽丽,她告诉记者,她和朋友每**午6点下班今后,就过来这儿摆摊,一直到9点摆布收摊,“遇到下雨或许心情欠好,就休息**,时间安排很随意。”

问及每天的收益情况,丽丽答复:“看情况,有时分命运好,能卖一个不错的报价。比如我刚卖出去的一条围巾,昨天同样一条围巾我卖的35元,今天只卖了30元。”

标签: 摆地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