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申请过大学生创业贷款吗?现在大学生创业贷款怎么申请

2016-08-17来源 : 互联网

有人申请过大学生创业贷款吗?现在大学生创业贷款怎么申请?如今许多大学生一毕业就挑选了创业,自个给自个打工。起点**。那么大学生创业告贷要如何恳求呢?

1、程序更简化。凡高校毕业生(毕业后两年内,下同)恳求从事单个运营或申办私营公司的,可通过各级工商部门注册大厅“绿色通道”优先挂号注册。其运营范围除国家明令禁止的工作和产品外,一概铺开核准运营。对束缚性、专项性运营项目,容许其边恳求边补办专项阅览手续。

对在科技园区、高***园区、经济技术开发区等经济特区恳求树立个私公司的,特事特办,除了触及有必要前置阅览的项目外,试行“**挂号制”。恳求人提交挂号恳求书、验资陈说等*要挂号资料,可先予公布营业执照,让其在3个月内按规矩补齐有关资料。凡恳求树立有限责任公司,以高校毕业生的人力资本、智力作用、工业产权、非**技术等无形资产作为出资的,容许抵充40%的注册资本。

2、减免各类费用。除国家束缚的工作外,工商部门自赞同其运营之日起1年内免收其单个工商户挂号费(包括注册挂号、改变挂号、补照费)、单个工商户管理费和各种证书费。对参加个私协会的,免收其1年会员费。对高校毕业生申办高***公司(含有限责任公司)的,其注册资本*低限额为10万元,如资金确有困难,容许其分期到位;恳求的称谓可以“高***”、“***”、“高科技”作为工作予以核准。高校毕业生从事社区效力等活动的,经居委会报所在地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存案后,1年内免予处理工商注册挂号,免收各项工商管理费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