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最合适旅游的景区?

2016-08-16来源 : 互联网

中秋节*合适旅游的景区?中秋节游玩**:悄悄地走进这个熟睡中的黑色大海,星空能够给你一点点指引。因为海水的浮力,你会被海水冲着一起漂浮。和自然融合在一起,你可以仰望星空,宇宙就在你的面前呈现。

中秋觉旅游**:普陀山*适合小长假前往,登山揽胜,眺望碧海,看一座座海岛浮在海面上,点点白帆行驶其间。虽然有海风怒号,浊浪排空,但不会让人觉得害怕,只有海阔天空自胸腔中油然而生。寻觅一个安静处,看虔诚香客许愿烧香。

中秋节游玩**:来朱家尖,一般都是冲着它的沙滩海水而来的 。在朱家尖的沙滩中,比较大的有南沙、里沙、东沙和千步沙,在沙滩上可以和朱家尖的海水亲密接触、享受各种水上游乐。入夜,在沙滩边上扎下营帐。三两好友一起架起篝*,喝着啤酒吃着美味海鲜烧烤,海风吹来,惬意万分。

夜深,待得四周都安静下来,深蓝的天空上明月高挂,汹涌的潮汐一次又一次地冲上沙滩。月光下的恋人轻声絮语融进了涛声中,宁谧而深情。

标签: 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