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科佳电烘鞋机代理怎么样?小投资选择润科佳电烘鞋机代理靠谱吗

2016-08-15来源 : 互联网

润科佳电烘鞋机代理怎么样?小投资选择润科佳电烘鞋机代理靠谱吗?天冷了,鞋子不能天天晒,天天洗,所以润科佳电烘鞋机成了人们生活的好伙伴,轻松烘干鞋子,润科佳电烘鞋机代理,为您带去更舒适便捷的生活,为您带去更贴心温馨的生活。

润科佳电烘鞋机代理奖励政策为代理商**次进货实行即时5%返利,直到投资款返完为止,此后返利作为广告费支持,累计进货1000台返现金3000元,累计10000台返40000元。

润科佳电烘鞋机代理*家代理有严格的区域保护(**冲、串货现象),**代理商利益。

润科佳电烘鞋机代理****--厂家一站式供货,润科佳电烘鞋机代理,利润高达200%。送礼佳品--润科佳电烘鞋机代理,庞大的消费群,家庭必备,送亲戚、送朋友、送***佳礼品,365天*爆**。

润科佳电烘鞋机代理销售渠道--无需开店、商场、超市、五金家电、家居卖场、体验营销、小区**。润科佳电烘鞋机,市场需求大,处处可**。润科佳电烘鞋机代理性价比高--润科佳电烘鞋机价格便宜,家庭必备,*高市场价288元/台。

润科佳电烘鞋机代理,以一个县100万人口计算,5人为一个家庭即200000个家庭单位,10%的购买力,年销售20000台,每台50元利润,年利润1000000元以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