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员秦凯向何姿求婚现场视频~超感动!】2016里约奥运会运动员秦凯向何姿求婚视频谁有?

2016-08-15来源 : 互联网

【运动员秦凯向何姿求婚现场视频~超感动!】2016里约**会运动员秦凯向何姿求婚视频谁有?2016年里约**会跳水比赛女子3米板决赛中,何姿和施廷懋两位中国选手从开始便展开激烈争夺,*终何姿稍逊一筹,连续两届**在这个项目上获得亚军,在颁奖典礼上,秦凯突然求婚,何姿选择了答应!

这是突发一幕,所有人都没有想到,在颁奖典礼之后,何姿绕场感谢观众,此时秦凯从团队中走了出来。在大庭广众之下,秦凯慢慢走到了何姿身边,在无数摄像机和观众的见证下,他选择了求婚!

腼腆的秦凯默默等待施廷懋走开,然后拥抱了自己的女友何姿,何姿为此泪流满面。等到何姿平复心情后,秦凯突然单漆跪地,向何姿求婚!接下来就是秦凯对何姿的表白,何姿为此激动万分。

虽然没有获得**,但何姿收获了爱情。

【运动员秦凯向何姿求婚现场视频~超感动!】2016里约**会运动员秦凯向何姿求婚视频谁有?“嫁给我吧!”秦凯非常诚恳地说出*后一句话,何姿喜极而泣,不断擦拭自己的眼睛,现场所有观众都是这对恋人的见证者,4年前的伦敦,何姿安慰失利的秦凯,两人的感情被曝光。4年后的里约,何姿接受了秦凯,两人6年爱情长跑有了完美的结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