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小吃加盟生意怎么样?

2016-08-14来源 : 互联网

特色小吃加盟生意怎么样?地方特色小吃,一般引进有两种做法,一种是改良成当地人喜欢的,能接受的口味。第二种是保留,我更加喜欢保留的,移植一种特色小吃,前一种做法是被迫,因为他只移植了小吃本生,所以水土不服,所以慢慢的只能去被同化。

张天一,北大硕士毕业,卖米粉获得IDG投资;孟兵,从**辞职,卖肉夹馍100天销售了20万个;李功福,研究卫星的,猪蹄3年卖了30万只;任牧,人民大学毕业,卖菜获得了1000万投资...高学历、有能力的年轻人,正在给传统餐饮,地方特色小吃带来**变革。他们为什么能做的如此成功?地方特色小吃的移植上,又要注意哪些方面呢?

冲击波问:对于地方特色小吃的移植,需要注意哪些方面呢?

答1:地方特色小吃的**印象很重要

陈宇豪——筷子兄弟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

1.材料方**宗:原材料是*主要的,必须从原始地采购运输过来,然后是制作方法必须保持原来的一致,突出保持正宗;

2.宣传特色*特:考虑到外地的客人来消费吸引点,宣传突出这个小吃的*特性传统,人性具有好奇尝试特征,**次感觉让人记忆很重要。

3.必须坚持**:材料产地、原经验厨师、不要多元化经营坚持原有*特性。

标签: 特色小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