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创业找项目做什么好?

2016-08-12来源 : 互联网

80后创业找项目做什么好?2016年适宜80后从创业的项目有哪些?现在80后人士恰是而立之年,身负家庭重担,日子压力越来越大,迫使80后的咱们不得不创业,那么80后创业精干啥呢?

竹炭生意:竹炭是天然的环保**产品,运用其超强的吸附性、开释红外线及负离子研发宣告100多种产品,竹炭在日本被称之为黑钻石是居家必备品,流行日本、泰国、新加坡等东南亚国家多年,竹炭在中国也被列入星*方案在全国出现燎原之势。用竹炭作燃料,它散发的清香可使满室芳香,闻之令人神清气爽。

因为用途广泛,功用多样,竹炭越来越深受各国花费者的喜爱,如此广大的商场,不妨开一家竹炭制品专卖店。开这么一家竹炭制品店的出资不大,*要便是店面房*、装修费用、员工工资和流动资金几大块,店面只需十几平方米即可,员工1名,总出资计5万元支配。

竹炭制品的赢利率为50%,日均收入差不多600元支配,半年的毛利可突破10万元,可收回全年的悉数出资,净利近2万元。

标签: 80后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