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本创业求推荐一个比较赚钱的项目?

2016-08-12来源 : 互联网

小本创业求**一个比较**的项目?手足秀是将孩子的缩手缩脚取印,用高分子材料灌注成立体模型,配以各种卡通图形和爸爸妈妈的祝福语,画面上孩子的指纹和掌纹都清楚可辨,具有很高的家庭纪念含义。这些产品的制作技能现已日趋老练,依据原料的不一样,报价也各异。

此类门店一般选择在大型医院(尤其是妇儿医院)旁,邻近*好有大型社区,这么便于进行会合的商场宣传。宣传办法以招聘业务员,施行宣布宣传册的一对一推行办法为佳。例如,业务员在见到抱小孩的家长时,先不谈制作纪念品,能够从“理发入手,比如“宝宝长的真心爱,不过,头发有点长了,拉近与家长的心思距离;到医院派发材料的时间*好选在下午6点到7点之间,此时是产妇就餐和家人来访的时间,***会比较高,但一定要注意别打搅产妇休憩,避免招人反感。

选用优良、优惠效力,才华**口碑效应。****的力气很大,要想赢得更多的客户,只要先为客户供应更多的方便。例如,既定区域可供应免费上门效力;累计花费抵达一定程度可供应一定价值的产品和效力;还可与儿科**联络,为目标顾客供应免费的育婴咨询……这些都可前进顾客对产品的信赖度和对商家的忠诚度。

别的,因为一般的门店不具备直接加工制作胎毛画、胎毛笔的直接条件,顾客*关怀的是所用的胎发是不是会掺进别的东西,或与别人的相混。因此,一定要严格管理流程,编号、封存、存档可让顾客参与,一同**产品的可信度。


标签: 小本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