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2016奥运会怎么了?张继科奥运会不在状态是怎么回事

2016-08-12来源 : 互联网

张继科2016**会怎么了?张继科**会不在状态是怎么回事?每届**会国乒都是*值得关注的一项项目,而今年作为比较受关注的张继科却表现的似乎差强人意,有网友不禁问张继科是怎么了?

藏獒、霸气、血性,这些都曾经是张继科身上旗帜鲜明的标签;如今,外界却不由地会在他名字后打上一个黑色的疑问号。

上个月的日本公开赛,大满贯得主的他在男单半决赛不敌*后的冠军樊振东、韩国公开赛更是“一轮游”输给中华台北老将陈建安;两周前,威海的**男乒热身赛上又先后败给削球手马特和32岁的郝帅……作为里约**的卫冕冠军,张继科自去年8月至今年6月,输球多达14场,其中包含国际比赛11场。

外界不解,甚至质疑,其实就连他的主管教练也同样困惑。

张继科2016**会怎么了?张继科**会不在状态是怎么回事?“需要去总结,确实在**会前输球多多少少会对自信心带来一些影响,但我的看法有些不一样。作为他的主管教练,这么多年来他就一直存在这样的问题,确实没有很好去解决。四年前也是一样。12年(伦敦)**会之前,继科输给朱世赫,完败!”

标签: 张继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