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会闭幕式几点开始直播啊

2016-08-10来源 : 互联网

**会闭幕式几点开始直播啊?**会闭幕式开始时间?看了**会开幕式必须看闭幕式,如果没看**会开幕式,那么就更要看闭幕式,不然都是遗憾,这四年一次的大活动,不是每一次错过都能弥补的。

当地时间8月5日晚8时,2016里约**会开幕式在里约热内卢马拉卡纳体育场举行。

中新网8月6日电据外媒报道,在8月4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巴西民建部部长Eliseu Padilha表示,巴西联邦政府和里约市政府在里约**会以及残奥会的开闭幕式上面的花销总计将达到2.7亿雷亚尔(约合5.68亿元人民币)。

本次新闻发布会上,众人预期会来参加发布会的巴西国务安全秘书José Mariano Beltrame以及**开幕式安全协调员Felipe Seixas并没有出席,因此Eliseu Padilha就负担起了向各方媒体详细说明**会及残奥会开闭幕式细节的任务。他表示,里约市政府以及巴西联邦政府向里约奥组委提供了大量的资金支持,以确保**会的顺利进行,这些资金由双方共同承担。

根据EliseuPadilha的说法,开幕式并非旨在向外界炫耀巴西的发展情况,因此不会像雅典、伦敦**开幕式一样盛大,也不会有盛大的特殊效果,但会真诚地向观众传递和平及希望讯息。对于2.7亿雷亚尔的**开闭幕式成本开支,Eliseu Padilha表示,里约市政府将承担其中的1.5亿雷亚尔,而巴西联邦政府将承担剩余的1.2亿雷亚尔开支。

Eliseu Padilha还对近期在里约热内卢出现的暴力行为作出了评价,他表示,对于来到巴西的运动员代表团以及游客,巴西政府帮他们安排好了前往**村的路程。而代表团也可以在机场向巴西政府申请由国防军陪同前往驻地以及训练中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