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饰品创业大概需要多少钱呢?

2016-08-09来源 : 互联网

家居饰品创业大概需要多少*呢?据****机构统计表明:全国33个省会城市,393个地级城市,近3000个县级城市,家居饰品的年消费能力高达2000~3000亿元;一个10万人口的小县城,家居饰品年消费能力不低于1000万元!

一方案支持

从前期店铺选址到店面设计装修,从地域、季节、消费习惯、经济水平的各方面差异,为经销商设计不同的方案,全方位服务。

二配送支持

产品配送规范化合作体系,提供“选购、运输、组合”一条龙服务。我公司庞大的仓库就是您的仓库,公司按您的要求用汽运、快递、邮寄等方式把货物发出,**用户在规定时间、规定地点,以*低的价*获得*高品质的产品。

三品牌支持

佰艺一站式家饰拥有完善的广告体系,**软文与宣传片免费提供给经销商,完整的视觉形象系统和店面设计系统**品牌进行成功导入。

四促销支持

**无憾的促销计划,行之有效的促销策略,精美非常的促销活动宣传品,均由总部免费设计和提供。

五退换货支持

制定了*为宽松的退换货政策,帮助经销商解决积压的不良库存,也可以通过不同的促销方式帮助客户减压,保证经销店的良性运转。

六响应及时

全程的客户服务,公司人员层层把关,对产品生产配送全过程进行监督,每一个存在的问题都能在第一时间内得到解决,**每一位营销商和代理商的投诉都能及时解决。

七金牌服务

以诚信为本,对每一位客户坚持“以诚为本、以信为先”,提供实效的前期和定期培训,包括行业知识、经营与接待技巧、产品知识、店铺布置、财务管理等只要您选择了佰艺一站式家饰,就会享受我们全套的优质服务。

标签: 创业家居饰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