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小本创业项目最佳推荐?

2016-08-08来源 : 互联网

2016小本创业项目*佳**?现在**花卉商场异常活泼,**人均年花费额为3美元,西欧、北美人均年花卉花费额在100美元分配。盆景押金不能太高,每月更换盆景,按时节交流不相同种类花卉等。

在人员集中区租间20-30平方米的门面。与租花单位签定长时刻合同,供给租盆花和盆景效能,而花木的处理和保护仍由我的租借公司担任,租借公司每隔 5-6天去交流一批盆花和盆景。开业不到3个月时,已有5万多元的收入。

绿色干洗店:***的绿色干洗店却**解决了干洗店的出资大、广泛面不广的难题。而经绿色技能配方后的洗刷剂的化学含量比一般洗衣粉还低,对衣物无任何危害,对人体也无害,是一项****的绿色环保技能。绿色干洗店只需一台质量过硬的熨烫机3000元和一台一般洗衣机800元即可。

洗刷材料200元本地商铺均可购得,配方简略易学,配好比例即可操作。操作时只需将衣物浸泡在装满运用绿色干洗技能制作的洗刷液中,按上洗衣机轻柔档,几分钟即可洗刷结束。洗一套衣服只需2元分配的本*,收费10元,立异、清洁一件皮衣本*1-2元,收50-80元,日收活在50件以上,加上各种疑难问题衣服处理,扣减工商、税务、水电、房租等费用,年利可达8万元以上。

标签: 小本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