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小本创业开洗车行怎么样?

2016-08-08来源 : 互联网

女性小本创业开洗车行怎么样?洗车业是一个出资少,***的作业,只需2-3万元的资金便可发起运营,并且因为洗车的技能恳求低,设备也不凌乱,只需有喫苦吃苦的精力,很快就能进入状态,无疑是一般市民出资和下岗人员创业的一条志向路径。

所选运营地址周边不要有同作业运营,运营地址交通必定要便利,畅通无阻,直来直往,应选址在车族密集的区域,如:加油站、泊车场中**小区等。周围环境和设备也很*要,如运营地址的合法性、电力来历、下水管道、消防安全、泊车空间等。

相应的清洁设备:一般情况下,2支喷枪,2-3自个,1天起码能洗20多辆车,依照洗车的行情,大卡车25元1辆、汽车和面包车10元1辆、摩托车5元1辆,除去房租、工资、用水和设备折旧等费用,效益是显着的。清洁设备的报价相差很大,一套主动洗车线所用资金约在10多万元分配,高压泵水枪有3000元即可拿下,至于购置哪种,**看你的需求而定。

至于脏水和污泥处理办法的投入,也相同相差甚大,你可置办8000元分配一套的污水处理设备和堆积过滤循环运用设备,也可只运用一个专用污泥盛放东西。大约核算,大致起码投入在3000元以上,*多的投入应当达15万元。

标签: 小本创业女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