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奥运会开幕式全程视频精彩回顾/重播】2016奥运会开幕式在哪里有重播啊?

2016-08-08来源 : 互联网

【2016**会开幕式全程视频精彩回顾/重播】2016**会开幕式在哪里有重播啊?2016年里约热内卢**会开幕式在巴西“天使之城”里约热内卢举行。值得注意的是,在开幕式上,田径裁判马蒂尼奥·诺布雷身穿有着明显361°标志的官方裁判服和一条361°长裤,在五环旗前代表全体赛事裁判庄严宣誓。连续20秒的镜头特写让361°的品牌大大的露了一次脸。

除361°外,在里约**会开幕式中亮相的国内运动品牌还有匹克,由于匹克共签下了12个奥委会的权益,使得匹克成了出镜率最高的运动品牌。

有业内人士分析,**冠军营销是体育用品企业**营销的传统手段,也是经典手段,**冠军营销成功,可以快速提升体育用品品牌的名气,营销效果非常显着。

【2016**会开幕式全程视频精彩回顾/重播】2016**会开幕式在哪里有重播啊?在国内知名运动品牌的竞争中,业绩和知名度一直处于李宁、安踏、匹克之后的361°在本次**会上实现赶超,在**会开幕式上作为第一个亮相的运动品牌大大地露了一回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