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里约奥运会比赛赛程一览表】孙杨2016里约奥运会比赛赛程是怎么安排的?

2016-08-08来源 : 互联网

【孙杨里约**会比赛赛程一览表】孙杨2016里约**会比赛赛程是怎么安排的?孙杨在2016里约**会上还有比赛吗?里约当地时间8日,碧波池中,孙杨将再次向本届**会个人*金发起冲击;体操场上,中日男团对决的传统戏码将再次上演。

在把握最大的400米自由泳上失手后,孙杨继续冲击200米自必然也是憋足了一口气。与伦敦的辉煌不同,这个**周期中国泳军的冲金点寥寥。

200米不算是孙杨的绝对强项,前年仁川亚运会他输给了日本的萩野公介,去年喀山世锦赛输给了英国的盖伊。但近来他多次在国际大赛中参加这个项目的比赛,6月份伤愈后*次亮相,就在美国大奖赛游出了今年世界最好成绩。还是期待他的爆发吧。

**体操男团决赛,还是同样的配方,还是熟悉的味道:中日争雄的主旋律这几届都没变过。中国男队将向**三连冠发起冲击,但去年世锦赛上日本队打碎中国“七连冠”希望,此次更雄心勃勃要把中国队拉下马来。尽管6日中国男队在摔成一团的资格赛中以微弱优势排在第一,但决赛是不同赛制,成绩也一切清零。对于只有张成龙一个**“老将”的年轻的中国男队来说,心态好才是王道。

【孙杨里约**会比赛赛程一览表】孙杨2016里约**会比赛赛程是怎么安排的?男子双人10米台上,中国包揽了自2004年**会后的全部**冠军,林跃/陈艾森的组合将捍卫这一传统。他们的对手是俄罗斯的库兹涅佐夫/扎哈洛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