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里约奥运会霍顿侮辱孙杨现场视频】霍顿侮辱孙杨是怎么说的?

2016-08-08来源 : 互联网

【2016里约**会霍顿侮辱孙杨现场视频】霍顿侮辱孙杨是怎么说的?今年的**会每一位运动员们都在努力的做到*好,为自己和自己的国家争取每一分每一秒的成绩,而霍顿却在获得**荣耀的同时用言语攻击了中国选手孙杨!被要求道歉!

2016里约**#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夺冠的澳大利亚选手霍顿称孙杨药检曾呈阳性。赛前,他称孙杨为“服药的骗子”。对此,孙杨回应,清者自清。发布会上,央视记者向组委会提出**,表示霍顿的言论不尊重对手,有辱奥林匹克精神。

在里约**会的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前,中国选手孙杨向决赛的对手霍顿打招呼但是却遭到了对手的冷眼。而这位澳大利亚的游泳选手在接受采访时一番侮辱孙杨为“兴奋剂选手”的言论也引起了轩然大波。

许多网友对于霍顿的做法十分不满,在社交网络上刷着“向孙杨道歉”的话题,同时在霍顿的推特与INS上的留言区纷纷要求他向孙杨道歉。

*后让我们在这里为我们的勇者孙杨点赞!为所有的中国运动员点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