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歌王总决赛冠军是谁?【跨界歌王总决赛冠军居然是他!】

2016-08-02来源 : 互联网

跨界歌王总决赛**是谁?【跨界歌王总决赛**居然是他!】跨界歌王已经进入到*后阶段了,众网友都在关注着到底谁会是本届《跨界歌王》的总**呢?

被誉为“男版蔡琴”的王凯和“百变女神”刘涛,两位实力、颜值兼具的人气偶像,同时又是相识多年,情谊深厚的好友,他们同台进行歌王争霸是不顾情面还是会手下留情?“光明cp”李光洁、潘粤明舞台再聚*,是情谊为重,还是会*热厮杀?

此外,还有嗓音*特灵气十足的“票房女王”白百何、京剧出身主攻刀马旦的金马影后秦海璐、将串烧进行到底的“郭串串”郭涛、既能飙高音也能唱柔情的小沈阳、舞台极富张力的“喜剧**”王祖蓝以及被誉为“小调歌后”的**艺人陈松伶,众星闪耀、*花四溅,必将会为观众带来出非比寻常的视听盛宴。

狭路相逢勇者胜,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是一场叩问灵魂的对抗。当跨界打破娱乐圈藩篱,弥合”影、视、歌“的界限,每一个人都将面临全新的挑战,成为勇敢博弈的跨界主角。《跨界歌王》的舞台充满无限可能性,每一个走进其中的跨界歌手,都在未知领域的探索中收获新的惊喜。

跨界歌王总决赛**是谁?【跨界歌王总决赛**居然是他!】刘涛九期鏖战终晋级,坦言这个舞台让她学会静心专注演唱;王祖蓝在观众们玩坏规则后的不舍中晋级,让所有人开始关注他的声音;巴图在音乐之旅中越挫越勇,成长蜕变为无惧改变的阳光大男孩……他们在跨界中升级自我体验,发现全新的自我、多元的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