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华是真的喜欢林心如吗?为什么霍建华在婚礼上表情沉重严肃呢

2016-08-02来源 : 互联网

霍建华是真的喜欢林心如吗?为什么霍建华在婚礼上表情沉重严肃呢?这两天被霍如婚礼刷屏的举个爪!反正小编的朋友圈、空间已经沦陷了,但是有一个问题,为什么婚礼全程霍建华的表情看起来都那么严肃沉重呢?难道不是应该发自内心的喜悦或是喜极而泣吗?

但是在此之前,林心如可是家喻户晓的和舒淇、林志玲被列入了台湾三大剩女。而且也没多久,这个说法两个月前还曾被媒体盛传。

而禁欲系男神**霍建华,以不谈恋爱著称,一众被他迷的七荤八素迷妹,也一直在等着盼着看他到底花落谁家,当然很多迷妹可能压根就希望尊上一辈子打光棍。

霍建华是真的喜欢林心如吗?为什么霍建华在婚礼上表情沉重严肃呢?自从她和霍建华公布恋情,相关新闻下面,突然多了些非议,都是说她老,配不上霍建华。说这话的人,大约是非常年轻的,可脑容量真的跟年纪没关系啊,为什么不动用*起码的智商,想一下,为什么人家那么“老”,却能够与你的男神相恋?而你所看重的青春,在男神眼里并不好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