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浪漫最贴心情人节礼物!我都要哭了】

2016-08-01来源 : 互联网

七夕节送女友/老婆什么礼物*浪漫?【这两种礼物帮你分分钟俘获女人心!】七夕节送女友/老婆什么礼物*浪漫?【这两种礼物帮你分分钟俘获女人心!】这是*美*好的情人节礼物选择!也是*长情的告白!看小编告诉你怎么才能真正复活女人心吧!

1、一盒包装精美唯美的【遇见·玫好玫瑰花茶】

玫瑰花的话语就不用小编多说了吧!不过玫瑰花茶又怎么样呢?你**想不到它的用处会这么强大:玫瑰花茶能降*气、滋阴美容、调理血气、促进血液循环、养颜美容,且有消除疲劳,愈合伤口,保护肝脏胃肠功能,长期饮用亦有助于促进新陈代谢。

**理由:《遇见玫瑰 》一朵可以赏花可以喝茶的法国墨红玫瑰 一直在等遇见你[害羞]***晒干,无药无农残,保持了原有的玫瑰花香,泡出来的不仅是心动,更是一份贴心的爱,美白祛斑,补气血,活血化瘀,……好喝看的见,实实在在的好东西!

2、【遇见·玫好黑糖】

听过红糖白糖,黑糖是什么鬼?好吧小编在这里为各位普及一下知识好了,黑糖是一种没有经过高度精炼的带蜜成型的颜色比较深的带焦香味的蔗糖,甘蔗中天然营养成分得到有效保留,并经过较长时间的炼制使其更加利于人体的吸收,其含多酚类物质且含铁元素,颜色偏深近似黑色,故被称为黑糖。

功能:黑糖水对妇女月经顺畅有帮助。喝热的黑糖水可让身体温暖,增加能量,活络气血,加快血液循环,月经也会排得较为顺畅,女性朋友若有行经不畅、小腹胀痛的问题来点黑糖局对靠谱!

**理由:给你*好的温暖之选,暖宫【红枣、黄姜】-(痛经、畏寒、宫寒、手脚冰凉、经期血块多、量大、忽前忽后、久多不走、贫血、备孕期的女性):红枣、黄姜交替服用、经期前5天开始喝黄姜,到经期结束,经期结束后喝红枣补虚增固气血。每天20克到40克

温馨提示:请选择遇见·玫好品牌哟~

标签: 礼物七夕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