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七夕节单身/单身狗应该怎么过呢?单身狗怎么过不会寂寞

2016-08-01来源 : 互联网

2016七夕节单身/单身狗应该怎么过呢?单身狗怎么过不会寂寞?七夕情人节就要来了,全世界的情侣都沉浸在幸福中的时候,单身狗们应该怎么过这痛苦的**呢?

七夕,一个人过,可以坐在某个躁动的路口,看着走过街头幸福的情侣,在心中默默祝福。

七夕,一个人过,请早上睁开眼的时候对自己说声节日快乐。

七夕,一个人过,可以宅在家里,做顿可口的饭。

七夕,一个人过,可以在家看一部浪漫的偶像剧,偷偷想想未来的TA会是什么样子。

七夕,一个人过,可以到图书馆看**的书来提升自己。

七夕,一个人过,若你在上班,那就忘记这个日子,给自己一个美好的心情就好。

七夕,一个人过,关掉你的手机,掐断网络,好好想想以后的路该怎么走,给自己努力一个灿烂的明天。

七夕,一个人过,可以听一种音乐,直到双耳麻木。

七夕,一个人过,如果你有爱的人,那就向TA表白吧!

标签: 七夕节单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