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七夕节怎么跟女神/女朋友过节最浪漫?【2016七夕节最佳浪漫过法盘点】

2016-08-01来源 : 互联网

2016七夕节怎么跟女神/女朋友过节*浪漫?【2016七夕节*佳浪漫过法盘点】七夕是牛郎与织女重逢的夜晚,是表达爱意的绝好时机。

带着自己心动已久的女孩到能够俯瞰城市夜景的山顶或是高处观光台,在习习凉风中看牛郎星与织女星“金风玉露相逢,胜却人间无数”。看城市间万家灯*的安详温馨,你的表白,肯定会比平时有更加*大的“杀伤力”。

到海边踏浪放烟*:如果你们住的地方有海或者离海边不远,那么带她去海边过七夕吧。和心爱的人一起手牵着手漫步在海边,感受大海时而澎湃,时而平静,宛如你们的爱情协奏曲。情之所至,可以买几支烟花,或者许愿灯。在海边,看烟花在宁静的夜空绽放,犹如你们绚烂的爱情。或者点燃许愿灯,让它带着你们美好的心愿,慢慢飘向天空,直到永远。

温馨提示:七夕正值初秋,天气微凉,建议备御寒衣物;如果是一起去爬山,万不可随意到无人迹山顶,以免发生意外。

标签: 七夕节浪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