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哪一家麻辣香锅最好吃?

2016-08-01来源 : 互联网

长沙哪一家麻辣香锅*好吃?长沙*好吃的麻辣香锅在哪里?麻辣香锅是湖南人的*爱,而且也是全中国*好吃的几种美食之一,到湖南吃麻辣香锅是吃货的*选,因为好吃。湖南*好吃的麻辣香锅在长沙,但是你知道具体是哪家店子吗。

川味香锅

可谓长沙香锅老字号(是据说哈~),地处乐和城(可以远离步行街人潮~)环境比较宽松,平时人也不是很多,但口味一点不差哦,价格也不贵,如果你害怕排队又想吃好吃的,果断选择这家!吃过一次,绝对还想吃第二次!

简约餐厅•香锅(红星店)

人较少,去吃不用排队,环境不错挺有情调,重新扩大装修后,还新增了很多菜品(目测50多种),而且都很新鲜,所以口感都相当不错,*重要是很卫生(个人赶脚靠谱!),推荐指数5颗星!

青年餐厅

不仅在麻辣香锅上造诣不错,还提供其他湘川口味菜,可以满足更多吃货的需求。而且店内装修很有格调,满墙的涂鸦让整个氛围变得很文艺,一家很用心的美味店!

乐食派麻辣香锅金源店

环境和服务是这家香锅的主打,不过还没到地球人已经无法阻挡的地步(吼吼~),香锅用的食材不错,比一般的麻辣香锅好很多!另外他家还有做甜品哦,口味也是不错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