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重庆婚博会有哪些优惠?

2016-08-01来源 : 互联网

2016重庆婚博会有哪些优惠?2016年重庆婚博会介绍?2016年重庆婚博会有很多场,但是如果你不注意时间及时参加的话,你将会错过所以的浪漫的婚博会。重庆婚博会将于时间未定 在重庆展览中心举行,汇集重庆一线结婚品牌,20大行业、3000家名品名店的50万款结婚新品。

千万促销折扣让利全城回馈新人,所有结婚所需一次便可在2016重庆春季婚博会轻松订购。

重庆婚博会展出内容:婚纱摄影、婚礼策划、婚宴酒店、婚庆公司、珠宝*饰、新娘彩妆、婚车租赁、婚庆用品、婚纱礼服、男士西服、喜糖喜酒、蜜月装修…等所有与结婚有关的项目,满足你的结婚一切所需,免去你的结婚筹备奔波劳累之苦。2016重庆婚博会一站式结婚采购,**让你省时、省力、省心、省*。同时591结婚网提供售后服务**,重庆婚博会商家均为各行业**品牌,由重庆婚博会主办方精选而出,品牌、品质、信誉有**,免去你的后顾之忧。重庆婚博会门票可以在本站****,来婚博会现场即送精美礼品:精品钻石杯六件套(新会员专享签到礼)、床品套装(VIP会员专享签到礼)

展会简介:重庆婚博会自2006年以来,已成功地举办15届。应市场需求从2015年开始由之前每年一届上升为每年春秋冬3届。累计成交34亿9558元,接待观众2,657,680人(次),展出面积逾26万平方米。是迄今为止重庆及西部市场规模*大、档次*高、展品*全的同类品牌展事之一,并得到了广大客商及用户的认同,成为一年两度商家集体亮相和新婚采购的盛大节日。体现了展会“一站式购物平台”的活动宗旨。2016重庆春季婚博会为你精选**商家**产品为你的**婚礼保驾护航,我们衷心期待您的关注和参与!

展会范围:婚纱、珠宝、摄影、婚庆、婚宴、用品

展览地址:重庆**会展中心一号馆

规划/展出面积:约15000平方米

指导单位:重庆市商业委员会、重庆市南岸区人民**

承办单位:重庆**会议展览中心展览策划分公司

支持单位:重庆市民政局婚服中心

标签: 重庆婚博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