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河北农村有些什么创业商机?

2016-07-31来源 : 互联网

在河北农村有些什么创业商机?本年9月,在长沙“新世界百货”周围的一栋商务楼里,重复调研并看好长沙婚纱商场的刘娟,选择开始*取无铺创业的“**桶金”。两个月过去了,凭着**的商场定位和超卓的性价比,她亲身命名的“念奴娇”婚纱专卖店售出60多套婚纱,月收入挨近3万元,在女人“婚友”圈子里已小有名气。

没有临街铺面的富有,坐落于写字楼深处的“念奴娇”店堂不过120 平方米。一台电脑、几张玻璃商洽桌椅,一字排开的衣架缀满不同样式的各色婚纱,加上装点角落的大叶滴水观音和墙饰挂件,让全部小店看上去很新鲜。

“*贵的”纷歧定是*好的,“*适合的”才是*好的!特性温文动听的刘娟说,“量身定制”是自个婚纱店受欢迎的一大卖点。“每个来买婚纱的顾客,都能得到*适合自个体形、肤色的礼衣。”

中国每年约有1000万对新人挂号成婚,并且随意着咱们日子水平的前进,不断增加的人喜欢用装修婚车来闪现自个的夸姣和气度。*挣*的小项目,与粘贴产品比照,该产品*大优势是不危害婚车,使用后无任何残留,该产品还能赔偿以往只装修头车、喜庆空气不行的缺陷。国内部分地区出售状况超卓,商场远景广阔。

标签: 河北农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