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农村创业最值得投资的好项目有哪些?

2016-07-31来源 : 互联网

在农村创业*值得投资的***有哪些?服装饰补:因为现在大多数家庭主妇已不愿拿针动线了,所以衣服长了不愿改,裤子的拉链坏了不会换,毛衣边儿脱线也不会织补,有的人毛衣被虫子蛀了一个洞,有的人毛料衣服不小心被刮破,这些活都需求有人干。有编织、缝纫、刺绣阅历的下岗女工无妨开一家服装饰补店。为这类人排忧解难,既便利客户,又做活生意。

Q版太阳能盆栽:这种产品归于短,平,快的项目,产品生命周期大约有2――3看报时间。本产品归于一种别致特产品,现在商场中尚无同类产品。*大的卖点便是盆栽外形心爱,盆栽的叶子遇到阳光能够跳动,让人感觉到盆栽的蓬蓬勃勃的生命力。

本产品不只能够变成**的欣赏盆栽,还能变成时髦的礼品。本产品现在在广州周边区域出售,颇受青年人喜欢。在短期内具有宽广的空间。

学生读写坐姿矫正器:现在小学生戴眼镜的都大有人在,学生视力保护器是一种避免学生近视和体形弯曲的产品。该产品适宜在学校单位或小店里设专人说明、演示、出售。详细可跟学校联络,将宣传信件由学生带回给家长阅读。一般十个家长有九个收购。

标签: 农村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