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水产养殖行业什么比较受欢迎?

2016-07-31来源 : 互联网

今年水产养殖行业什么比较受欢迎?淡水小龙虾:淡水龙虾是低脂肪低胆固醇高蛋白的养分滋补食品,它日益遭到广阔消费者喜欢,如今市场上价高俏销。淡水龙虾除养分丰富外,还具有四个特征:一是体大肥美。

一般单个重100-200克,*大单个可达300克支配;二是成长快,产值高,当年放养当年即可收成,每亩水面可产鲜虾400公斤支配;三是适应性强。在水温3-35℃之间均能生计;四是食性杂。既吃动物性饵料,也吃人工合作饵料和腐殖质。因而,人工饲养淡水龙虾远景广阔。

网箱饲养“长吻鲵”:提起“长吻鲵”这种生活在淡水的贵重经济鱼种,很多人只知道它肉质肥嫩鲜美、高蛋白低脂肪,却不知道它也是水产饲养户的“致富”法宝。中山横栏镇的水产饲养户李乐迎,就用网箱在西江边饲养“长吻鲵”,月入达2万元。

李乐迎介绍说,他在西江边运用长、宽、深分别为6米、4米和3米标准的网箱饲养长吻鲵,1箱放养标准为1―2公斤/条的成品鱼1500公斤,饲养约需3个月时刻。饲养老到后,“长吻鲵”可卖至56―64元/公斤,扣减本*每公斤获利约为40元,1 箱就可**6万元,每月可收入2万元。

标签: 水产养殖行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