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饲养娃娃鱼有什么风险和价值吗?

2016-07-31来源 : 互联网

现在饲养娃娃鱼有什么风险和价值吗?“娃娃鱼对环境央求高,但养起来不费劲。只需掌握了要害技能,必定*大*。”13日,竹溪县汇湾乡秦坪村乡民李友志,一边给仿生态池里的大鲵投食,一边与前来欣赏的游客聊着,很是满意。

李友志曾在江浙摸爬滚打多年,积累了一些创业本*。2009年末,他了解到饲养娃娃鱼可致富的信息,立马选择回乡试试。他买来大鲵饲养技能方面的书本,购回电脑上网查阅资料,又跑到邻县、邻乡查询取经。

功夫不负有心人。2010年春天,李友志请来泥瓦匠、邻县大鲵饲养“**”,开始为娃娃鱼建“生态家乡”。

“饲养娃娃鱼头一两年是不断投入期。”李友志介绍,“到前年末,已投入20余万元。如今,喂养大鲵700余尾,*大的一尾有10多斤。”上一年,他出售产品大鲵纯收入达10万余元。

创业初成的李友志,不忘股动乡邻共同致富。在上一年村级两委换到时,他高票当选为村委会主任。本年,他方案构成秦坪大鲵饲养专业协作社,带领乡民发家致富。

竹溪地处大巴山,境内山高林密,气候温润,且自然水丰富。这些年,县里运用得天*厚的地理位置及**水源,积极探索和引导农民饲养大鲵脱贫致富。该县于1998年树立大鲵研究所,2004年人工繁衍孵化大鲵成功。

百家争鸣春满园。如今,像李友志这么的大鲵饲养专业户已超100户,累计年产值达2000余万元。

标签: 饲养娃娃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