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养蛇利润怎么样赚钱吗?

2016-07-31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养蛇利润怎么样**吗?熊昌海股动邻里同乡致富的成果,在秭归县内广为流传。年头的经济工作会上,他被赞称为全县第三批“**”创业之星。登上领奖台,熊昌海万分激动。他标明,必定成功走出饲养与深加工联络的路子,把这个特种饲养工业做大做强。

“本年方案养蛇1万条,结束出售收入100万元。”熊昌海说。对于**贫困村、全村仅707人的庙河来说,这是一个极大的喜讯。能够预期,它将极大地推动青蛙、鹌鹑、仔鸡等饲养业的打开。

但熊昌海的希望,远不止此。他拎起一个塑料袋,里边装的满是轻浮如纸的蛇蜕。“这蛇蜕也是药厂高价收买的产品。”除此之外,蛇胆、蛇油都是名贵的生物产品。

“今后,*大的希望是能够与大学或公司的科研机构协作,走深加工之路。”他侃侃而谈,深加工的项目很多,可把蛇进行切割,蛇肉可加工成美味佳肴,蛇血、蛇胆、蛇鞭可制成酒药,蛇皮可制成皮具及乐器,蛇油可制成**护肤品、化妆品,蛇清获取成抗毒药。在熊昌海看来,蛇的全身都是宝,把蛇成为金,要害靠科技。

“深加工的条件是饲养方案要上来。”在熊昌海的方案中,露天蛇场的方案*少要抵达年养蛇5万条。而如今只能养1万多条。

为拓展饲养方案,他热心收徒传艺。沙镇溪、两河口、梅家河、茅坪等4个城镇,正在他的教训下兴涵养蛇基地。

“本年,将注册商标,找有关有些赞同深加工手续。”熊昌海满怀信心地说,只需敢想,全部希望能够结束。

标签: 养蛇利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