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小本创业好项目大推荐?

2016-07-30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小本创业***大**?2016年小本创业选择什么好?小本创业是创业者不错的选择,因为成本少相对比较安全,但不代表所以的小本创业是值得去试试的,想要创业不如选择小本创业,而小本创业选择什么,就来看看小编**的。

时尚野饮店

野饮,就是用***野生的绿色植物作为原料调制的饮品。目前有一种用野生木瓜籽做原料,经古法手工制作后,状如水晶清凉爽滑,可以嚼吃的水,称之为木瓜水晶凉。它除了美味之外,还兼具有清热解毒、止咳化痰、平喘、降燥安神等**功效,是药食同源而又属***的一道*特美味。再加入各类果蔬汁、甘蔗汁或时鲜水果等,味道更加清甜嫩润,特别受时尚一族青睐。店铺位置以靠近商业闹市、步行街、娱乐场所和游乐场所集中地等为好。

宠物身上*景宽

城市丁克家族的出现和老年空巢现象的增多,家有宠物已成为一种消费时尚。据测算,我国市民每年用于宠物的消费已高达十几亿元。进入90年代以来,中国已成为世界上宠物产品产量增长*快的国家之一,宠物各方面的需求量以每年15%的速度增长。这为宠物投资经营者带来了极大的市场。

DIY饼干小铺

现代人追求个性,送礼物不仅要送心意,更要有创意。DIY饼干价廉物美,礼轻但“情意重”。DIY饼干作坊便是一个低成本、低风险的投资项目。选址:DIY饼干作坊一定要在人流量大的地方开店。DIY项目的趣味性深受学生一族的欢迎,所以把店址选在学校周边,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宝宝纪念水晶像

对于初为父母的人来讲*幸福的莫过于新生儿的诞生了,而给自己的宝宝做一件*有价值的纪念品是每位年轻父母所期望的。水晶蕴涵的吉祥祝福,映射了父母的深情厚意,宝宝水晶像的**毋庸置疑,可制作婴儿手掌与脚丫印水晶像、宝宝生日纪念水晶像、宝宝写真水晶像、宝宝胎发水晶像等,款款别具一格的宝宝水晶像必然会让每一对父母满意乐开怀。

花卉培植

目前国际花卉市场异常活跃,世界人均年消费额为3美元,西欧、北美人均年花卉消费额在100美元左右。盆景押金不能太高,每月更换盆景,按季节调换不同品种花卉等。在人口集中区租间20-30平方米的门面。与租花单位签订长期合同,提供租盆花和盆景服务,而花木的管理和养护仍由我的出租公司负责,出租公司每隔5-6天去调换一批盆花和盆景。开业不到3个月时,已有5万多元的收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