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小本创业项目都有些啥

2016-07-30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小本创业项目都有些啥?2016年小本创业项目哪个*好?小本创业的项目非常重要,选择一个好的项目去创业,不仅可以快速**而且可以**的**,如果你还在纠结选择哪个小本创业项目,不如来看看以下这几个,都是不错的点子。

家政行业节日有商机

每逢春节前夕,家家户户、公司单位等都要大扫除,辞旧迎新。住宅面积越来越大,都市人越来越忙,都为家政行业注入了商机。

年菜”亮相春节市场

瞅准春节商机,餐饮店纷纷推出详尽的年菜菜单,甚至将年菜的配制、烹饪方法及口味都一一列出,再加上各种吉祥的菜名,*暴的春节餐饮消费即将拉开。一些餐厅还推出年菜外卖,八人份八菜一汤,全套不到3000元,还加送一瓶红酒!*得腰包鼓鼓的!

绿色果蔬走俏

逢年过节,大鱼大肉吃腻了,就来点“绿色”果蔬吧!春节投入市场的苹果、梨等水果70%都是“套袋”生长的品种,自用、送礼都舒心。

图书刊物**

据北京图书大厦企划部一位工作人员介绍,每年寒假他们都会**搞些促销活动。“通常寒假的销量要比其他月份高好多,除了父母给孩子买书以外,学生自身也是图书消费的主力军。”海淀图书城的管理人员反映了这种现象。

聚会用品店

一到年关,单位的员工联欢晚会、客户招待会此起彼伏,而春节期间则是私人聚会的高峰期,各类小型的家庭Party已成为都市休闲一景。因此,春节前后人们对聚会用品的需求较大,而且这一新兴创业领域竞争相对平缓。抓住春节经济的商机及日益凸现的市场空白,开一家聚会用品专卖或租赁店,可算是先人一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