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歌声第五战队神秘导师是谁?【中国新歌声第五战队神秘导师居然是他!】

2016-07-29来源 : 互联网

中国新歌声第五战队神秘导师是谁?【中国新歌声第五战队神秘导师居然是他!】第五战队的消息一出,神秘导师的身份立即引起了大家的猜想,谁将成为继那英、周杰伦、哈林、汪峰之外的又一位导师,他是实力唱将还是灵魂歌者?他会是你崇拜已久的偶像吗?在网友们的猜测中,林俊杰、周华健、古*基、王力宏、张宇等纷纷上榜。

田明表示,这位导师的音乐地位和影响力也不会输给《中国新歌声》现场的四位导师,“都是华语乐坛举足轻重的***的导师,我们接下来会在适当的时候统一跟大家宣布。”

除了第五战队,在直播大为*热的今年,《中国新歌声》还将推出一档三十期的网综特别节目。“新歌声”学员、往季好声音人气学员以及**主播等嘉宾将在节目中与网友们互动,节目将直播播出。

中国新歌声第五战队神秘导师是谁?【中国新歌声第五战队神秘导师居然是他!】另一方面,通过直播平台产生的《新歌声》第五战队学员还有机会挑战现场的《新歌声》学员,并且有机会能够参加《中国新歌声》10月7日在鸟巢的总决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