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歌声第五战队什么时候出来?中国新歌声第五战队导师是谁

2016-07-29来源 : 互联网

中国新歌声第五战队什么时候出来?中国新歌声第五战队导师是谁?听说中国新歌声出来那英、周杰伦、汪峰、哈林这四支超强战队还会出现第五战队,那么这第五战队会是谁来**呢?

本季《中国新歌声》将邀请一位神秘导师加入并开通第五战队。至于导师的人选,网友们纷纷猜测林俊杰、周华健、古*基、王力宏、张宇等人。

据了解,这支**的战队将通过在线直播建立,面向全中国爱好音乐的、有志于成为《新歌声》新学员、有志于挑战现场《新歌声》这些学员的有梦想的年轻人。一直以来,众多的电视音乐节目中都会有一些来自于各种各样的直播平台、网络社区的选手。之所以要做这么一个非常旗帜鲜明的举动,就是希望把所有的音乐人才汇拢在一个**的、可以直接和主节目对接的直播平台上。

中国新歌声第五战队什么时候出来?中国新歌声第五战队导师是谁?灿星制作副总裁、《中国新歌声》宣传总监陆伟认为:“一方面,我们可以通过一档有影响力的节目去汇拢四处发布作品的音乐人才,另一方面也有利于让这个平台经过一段时间的打造,成为一个非常专业的具有音乐影响力和专业影响力的平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