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新农村有哪些好的创业商机?

2016-07-29来源 : 互联网

现在新农村有哪些好的创业商机?城市**现已趋于丰满,村庄日子还需要不断**,也就是说村庄日子有着更大的需要,因而致富机遇更多,以上几项都是十分不错的创业项目,值得广大创业者出资。

二手电脑店:在经济殷实的情况下,电脑成了他们的挑选政策之一。但通常由于村庄离商场的电脑销售点远,所以买起来不方便,并且在电脑出问题中毒后也很难处理。农人也不断增加的对现代化的日子布满巴望。所以在市区电脑商场快要饱合的情况下,把电脑修补专卖小店开到村庄,是个不错的挑选。

村庄网吧:随着信息业的高度打开,许多农人已初步运用互联网来推销自己的产品,足不出户便使客商集合。注册互联网,能守时为农人发布供货、报价、产业等方面的信息,可大大推进农产品的灵敏流通。如今上网冲浪的人不在少数,上网学习、文娱、寻觅信息已成为各地农人文明日子中的重要内容。因而,村庄开网吧,远景十分看好。

“绿色餐桌”配送基地:如今咱们越来越重视饮食健康,对食用的粮食、蔬菜、肉类等提出了绿色、***的央求,树立一个“绿色餐桌”配送基地必定大受等候。该基地可分为村庄部、城市部,村庄部担任种植、养殖、清洁、包装绿色无公害蔬菜,以及养殖家禽、牲畜;城市部担任接纳定单,送货上门,以及为需要的家庭供给烹饪、清洁碗筷等效力。该项目出资较少、风险性小、商场远景广阔。

科技书店:如今的村庄大都搞多种经营,农咱们也广寻致富门道。通俗易懂的村庄科技致富书本能为他们供给致富信息及有关常识,越来越受农人兄弟们的等候。倘若可以量体裁衣地供给一些适合有用的科技书刊供农咱们选购或租赁,必定会有可观的收入。

标签: 新农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