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农村种草莓有哪些商机?

2016-07-29来源 : 互联网

在农村种草莓有哪些商机?沿衡井线栾城段一贯往东,鲜花、青草、成行的树木,一幅美丽诱人的田园风景画映入眼帘。*显眼的是那一排排规整的温室大棚,随意走入棚内,红彤彤的草莓、碧绿碧绿的黄瓜、红彤彤的西红柿、如香蕉通常大小色彩金黄的西葫芦等等,各色瓜果蔬菜,长势喜人。还有的大棚里培养的是鲜花,*红的玫瑰、淡淡的百合,香气浓郁……

草莓培养让农民实在得到了实惠,他们进行农业结构调整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更高了,由大棚草莓翻开到大棚蔬菜,再到花卉、果品,特征培养在柳林屯乡遍地开花。在**的经验和煽动下,如今已构成以范台为基地,以衡井线为主轴的“五区一线”计划。

这 “五区”或侧重草莓采摘,或侧重蔬菜、果品采摘,错位运营,各具特征。范台草莓采摘区、岗头归纳采摘区、辛李庄北屯休闲采摘区、大任家庄鲜花采摘区和柳林屯蔬菜采摘区,五个区掩盖范台、岗头、大任庄、张村、柳林屯、城郎、北屯、新建、东牛村、北十里铺等10个要害村估计1万多亩土地,成为规模宏大的“万亩生态园”。

跟着培养品种的增多,如今的草莓采摘内涵也日渐丰盛,吸引了不断添加的城市游客。年轻人怎么创业?在柳林屯村蔬菜采摘区,来此采摘玩耍的胡女士说出了心里话,在这儿既可以摘到新鲜的定心菜又可以亲眼看看各种果蔬的培养技术、体会一下农家日子,还可以品味农家菜或许赏赏花、钓钓鱼,呼吸一下新鲜空气。在市里住久了,到这儿感触田园风光很享受。

柳林屯乡天然环境优美,这儿有被国家、省测定的三万余亩天然***、无公害的膏壤良田,适宜翻开现代生态赏识旅游农业。如今,柳林屯乡共有温室大棚2200个,占地5900亩,各品种型拱棚1160个,占地2440亩,露地菜2610亩,全部选用绿色无公害技术培养。

标签: 农村种草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