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青云志是周播剧吗?青云志每周几几点钟开始更新啊

2016-07-29来源 : 互联网

诛仙青云志是周播剧吗?青云志每周几几点钟开始更新啊?仙侠大剧诛仙青云志如今*终尘埃落定——将于7月31日起,逢周日22:00在湖南卫视《超级*播剧场》播放,每周两集。这就意味着,《诛仙青云志》和《幻城》两部玄幻大剧将在湖南卫视同台对撼。

今年的暑期档呈现玄幻剧霸屏之势。在《幻城》、《九州天空城》等玄幻剧口碑纷纷遭遇滑铁卢的情况下,《青云志》是否能成功跑出成为暑期档的赢家?

据悉,“超级*播剧场”是湖南卫视新增设的晚间档**电视剧场,《青云志》将成为新剧场的开篇之作。但是,“每周日晚播出”意味着《青云志》每周只能更新两集,整部剧播完很可能要半年多的时间,因此有网友调侃:“《青云志》不仅可以陪你过建军节、中秋节、国庆节、元旦、春节,甚至很有可能陪你度过明年的情人节。

诛仙青云志是周播剧吗?青云志每周几几点钟开始更新啊?请大家在化石剧场欣赏李易峰的霸屏之年。”近期,又有微博账号爆出“《青云志》将从9月中旬重新调整播出模式,一周六集”的消息,让观众小小地舒了一口气。对此,湖南卫视工作人员回复称:“详细的编排还没有确定。”

标签: 诛仙青云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