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城中莲姬跟渊祭是什么关系?莲姬为什么要背叛冰族

2016-07-28来源 : 互联网

幻城中莲姬跟渊祭是什么关系?莲姬为什么要背叛冰族?文章中的渊祭是樱空释的母亲,莲姬。一个不可战胜的人物,至高无上的神,**了樱空释和卡索几世的恩怨。一个人寂寞无聊,于是**了这场游戏。

武器:诞星杖(可**一切的占星杖,远远胜过星旧的落星杖和星昼的纵星杖)

居住地:幻雪帝国 幻雪神山

而电视剧中的渊祭则是有严屹宽来饰演,严屹宽饰演的渊祭在新剧里是一个反派人物,一个幕后大boss不同于原著小说中渊祭是莲姬,莲姬在剧里由金喜善扮演,且从曝光的剧照来看,两人也有着不同寻常的关系,渊祭拉着莲姬的手,并且还深深地凝视着她,想比两人之间有什么不同寻常的过往。

幻城中莲姬跟渊祭是什么关系?莲姬为什么要背叛冰族?可以从炘绝王子的死猜测为渊祭所为,意在挑起冰*两族的纷争,或是为自己从中取利,或是为争夺美人归来,或是为报复,剧情还得往下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