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农村创业大推荐有些啥?

2016-07-28来源 : 互联网

大学生农村创业大**有些啥?蔬菜专车:注册联接菜园和商场的蔬菜专车,既能处理菜宪法卖菜的劳动强度,又能使菜园和商场供需紧密结合。在村庄干啥**?若铺以注册传呼送菜,更能满意主妇们烹饪时对营养和甘旨的需要。

农资专场店:在人员较多的村子或城镇所在地,租一家沿街门店,开办一家农资专卖店,出售种子、农药、农膜等生产资料。村庄加盟***,出资约需一万元分配,因为产品是农民生产中必需之品,运用数量较大,是一个**的出资项目。如自个资金不行,可思考和县城或省会大店联营,获取专卖的获利。

书刊报务社:书刊效能以收买,出售旧书刊为主,一起兼营租借,交流调剂,代为租借等事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