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农村还有哪些行业可以创业致富?

2016-07-28来源 : 互联网

在农村还有哪些行业可以创业致富?送肥到田:现在咱们越来越注重环保农业,绿色农业,大力提倡生态、无公害培育。因此,将城里许多的人粪尿送到村庄田间,必将大受农民等候。运营者不只可在需肥的农民那里得到一笔可观的劳务费用,还可在城里的某些单位或用户那里取得一笔粪便收拾费。真可谓一举多得。

农资专卖店:在村庄做农资生意一定有**,在人员较多的村子或乡镇所在地,租一家沿街门店,开办一家农资专卖店,出售种子、农药、农膜等出产材料。出资约需一万元分配,由于商品是农民出产中必需之品,运用数量较大,是一个**的出资项目。如自己资金不可,可思考和县城或省会大店联营,获取专卖的获利。

天然肥工业:天然肥是农家有机肥的总称,天然肥除了行进质量外,还要关于商场需求“绿色化”,这是商场对农商品的基本要求。另一方面,天然肥工业也是城市废物的毕竟归宿,天然肥出产**可以人工化、工厂化、工业化。

鲜花做成技能品:鲜花做成技能品其商场需求量正大凹凸上升。在村庄做什么生意?所谓“技能鲜花”,即是一改以往的鲜花出售办法,根据各种分外需求,将花卉梳妆打扮一番,使之更赋有特性美。

标签: 创业致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