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农村开一家格子铺寄卖东西怎么样?

2016-07-27来源 : 互联网

在农村开一家格子铺寄卖东西怎么样?格子铺中每个格子的*细都相同,基本在40×40×30厘米分配。黄先生介绍,格子每月的房*按照方位不相同,从150~260元不等,与人视界刚好平视的位置*贵,然后向上、向下的方位,报价顺次递减为240元、220元、160元、150元等。*贵方位的格子反而租得*佳,*欠好租的分别是*底下和*上面的格子。

记者了解到,每个格子的租期*短的是一个月,也能够租3个月或许半年。租期满后,假定出售状况不志向,格主可间断合同,**续租;当然,感触好的话,能够继续租。其间,租一个月的*多,好多格主都抱考虑查验一下的心思。

开业以来,来租格子的人*要是几类:计划创业又没有闲余时刻打理的白领;想领会创业又资金不充足的大学生;一些网店掌柜把低本*的格子作为小型实体店,在格子上留下联系办法,为自个的网店做广告;一些下岗职工把在家制作的手工艺品拿来寄卖;还有一有些人不在乎*不**,只图个好玩,反正一个月也就200多块*。格子里卖的*多的就是饰品、化妆品、布娃娃、手工艺品等,花费集体以女孩子为主。

在农村开一家格子铺寄卖东西怎么样?前期投入:据黄先生介绍,他的格子铺前期投入大概在7 万元分配,*要包含榜第一批房租、前期装饰以及别的一些杂费。因为格子铺*要是向外租借格子,因此无须像别的店面那样进榜第一批货,这么能够节约一有些资金。黄先生的店面有15平方米,他以为要开这么的店,面积起码要在10平方米分配,一方面琳琅满意图商品能够集结更多人气,一方面避免店面过小客流过多简略发生的丢货景象。15平方米的店按通常的押一付三来算,榜第一批房租在36000元。

标签: 格子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