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大学生创业贷款应该怎么做?

2016-07-27来源 : 互联网

农村大学生创业贷款应该怎么做?大学生创业贷款,是银行等资金发放机构对各高校学生(大专生、本科生、研究生、博士生等)发放的无抵押无担保的大学生信用贷款。为支持大学生创业,国家各级****了许多优惠政策,涉及**、开业、税收、创业培训、创业指导等诸多方面。

程序更简化。凡高校毕业生毕业后两年内申请从事个体经营或申办私营企业的,可通过各级工商部门注册大厅"绿色通道"优先登记注册。其经营范围除国家明令禁止的行业和商品外,一律放开核准经营。

对限制性、专项性经营项目,允许其边申请边补办专项审批手续。对在科技园区、高***园区、经济技术开发区等经济特区申请设立个私企业的,特事特办,除了涉及必须前置审批的项目外,试行"**登记制"。

农村大学生创业贷款应该怎么做?申请人提交登记申请书、验资报告等主要登记材料,可先予颁发营业执照,让其在3个月内按规定补齐相关材料。凡申请设立有限责任公司,以高校毕业生的人力资本、智力成果、工业产权、非**技术等无形资产作为投资的,允许抵充40%的注册资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