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排名靠前的特产是哪些?

2016-07-27来源 : 互联网

湖南的特产都有些啥?湖南****的特产是哪些?湖南的特产品种之多是数不过来的,想要买湖南的特产,绝大多数人都会选择这些排名*靠前的,你也来看看吧,相信总有几种能把你迷住。

湖南长沙特产历史悠久口味*特,湖南特色小吃虽种类多样,湖南有什么特产比较有名呢?湖南特产丰富多彩,主要有湘莲、湘茶、油茶、辣椒、生姜、冬笋、香菇、苡米、猕猴桃、苎麻、柑桔、湘黄鸡、 溆浦鹅、宁乡猪、湖粉...一个字可以形容“辣”,而湖南小吃辣的让人喜爱,很有湖南特色,只是看就能让你流口水。

湖南臭豆腐

湖南臭豆腐产品,不同于其他地方的臭豆腐。从颜色,气味上来比较,长沙的臭豆腐可谓是非常贴合“臭豆腐”三字。黑乎的颜色,初闻怪异的气味。其实,外酥里嫩,清香可口,奇特诱人、亦臭亦香,做工精细,口味**。

浏阳豆豉

浏阳豆豉,是浏阳县的地方土特产,以其色、香、味、形俱佳而饮誉三湘,驰名中外,与浏阳鞭炮一样远销各地,“鞭炮响,豆豉香,一对兄弟走四方”的美谈。它以泥豆和小黑豆为原料、经精加工而成。成品豆豉呈黑褐色或酱红色。

酱板鸭

酱板鸭成品色泽深红,皮肉酥香,酱香浓郁,滋味悠长,具有活血、顺气、健脾、养胃、美容之功效,是风靡大江南北的一种汉族风味名吃,是佐酒佳肴、送礼佳品。湖南仙都辣酱板鸭是湖南一绝名菜,是经三十多种名贵**浸泡。

标签: 特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