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Note 7市场价是多少钱?Galaxy Note 7有哪些功能

2016-07-27来源 : 互联网

Galaxy Note 7市场价是多少*?Galaxy Note 7有哪些功能?三星即将在8月2号发布Galaxy Note 7,但该公司同时也在准备一些其它东西。据Patently Mobile报道,三星提交了一份新款无线充电器的**申请,且配图中赫然出现了另一款智能手表的身影。

这份文件的提交时间为今年1月份,目前暂不知该公司是否会将之投入实际生产。与传统平板形无线充电器相比,新装置似乎能够同时为智能手机和智能手表充电。

小型化和充电效率是产品的两大核心要素

Galaxy Note 7市场价是多少*?Galaxy Note 7有哪些功能?对于消费者来说,这会是一个相当吸引人的卖点,或许该无线充电器还支持为相机、手表、电子眼镜、甚至平板电脑等产品充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