蟑螂奶真的可以喝吗?有什么副作用没有啊?蟑螂奶是什么样的

2016-07-27来源 : 互联网

蟑螂奶真的可以喝吗?有什么副作用没有啊?蟑螂奶是什么样的?**之大无奇不有,小编至今也是活久见了,蟑螂奶!多么让人刺激的名字啊,却想不到它居然有比牛奶营养价值还高!

美国媒体报道称,研究者们已经发现,一种特定品种的蟑螂,其肠道可以分泌一种特殊结晶,而这种结晶内含有丰富的营养,包括蛋白质、脂肪和糖类,具有超过牛奶三倍的卡路里含量。

此外,由于是存在于结晶当中,这种蟑螂奶还可以缓缓地释放营养,稳定地给人体提供能量。总之,这是一个种非常适合制作成营养品的蛋白质来源。

蟑螂奶真的可以喝吗?有什么副作用没有啊?蟑螂奶是什么样的?现在研究者们计划大量地生产这种蟑螂奶,或许在某天就会替代牛奶成为人们日常饮食的一部分了。

标签: 蟑螂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