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农村有哪些比较先进的创业项目?

2016-07-26来源 : 互联网

在农村有哪些比较先进的创业项目?改动传统的农商品运营办法,依托本地特征农商品,在网上开办农业经纪人之家节目,向外界介绍和**。此项目前期出资不高,仅需一台电脑,一台扫描仪即可,但对网络技术的央求比较高,是一个很有发展远景的绿色创业项目。

村庄创业出资小***项目:花泥画

这是一种新潮装饰技术画,*要选用无毒,芳香,不污染衣物的专用资料花泥,经过简略技术制成。此项目前期投入仅需3000元收买原资料,且不需要美术根底,是一种人人适合的创业办法。

村庄创业出资小***项目:手艺绣品店

近年来盛行复古潮,中装很受等候,刺绣也变成时尚*手。可租一间20平米的门面,开一家手艺绣品店。房租加装饰费控制在3万元以内,加上**照等别的费用,启动资金大概4万元。绣品的把戏要丰盛,树木,花卉,人物,动物都会受等候;别的要**项目前进售后效能质量,告诉顾客绣品如何养护及如何挑选适合自个的绣品等小常识,并尽量免费帮他们修补。

村庄创业出资小***项目:手艺编结社

以开办手艺编结社的办法,经过外服加工,把一部分下岗赋闲姐妹会集起来,以每两线加5元加工费的收费标准,别的刺绣再收50-100元加工费。经过8-12个月的运营可获利,每月约有2000-3000元的获利。此项目前期投入很小,可直接在家操作,无需别的租房。

标签: 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