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农村的生意好做吗?做什么

2016-07-26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农村的生意好做吗?做什么?在人员较多的村子或城镇所在地,租一家沿街门店,开办一家农资专卖店,出售种子、农药、农膜等出产资料。出资约需一万元分配,因为商品是农民出产中必需之品,运用数量较大,是一个**的出资项目。如自个资金不行,可思考和县城或省会大店联营,获取专卖的获利。

村庄创业出资小***项目:家政效能中介

创业者需参加人力资源,家政效能等操练,拿到证书后才华领证开店。运营计划可触及家政,保洁等,靠收取佣*坚持开支,获得收入。前期租房,操练,**等费用需1万元。

村庄创业出资小***项目:手艺刺绣专卖店

创业者*要学会手艺刺绣基本技术,在闹市区租间门面开店,前期出资两万元即可。货源较多时,可采用外发加工的办法,每年获利可观。

村庄创业出资小***项目:豆腐坊

豆制品是咱们每天饮食中不行短少的,所以豆腐坊有很大的商场空间。可出资3万元,租一间30平米的门面房,置办相应的设备。央求材料清洁,制造环境好,施行阳光操作。

标签: 农村生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