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农村有什么投资小回本快的项目?

2016-07-26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农村有什么投资小***的项目?说到村庄,正本村庄的商场很有潜力,远景**,可是挑选项目仍是要量体裁衣,想知道在村庄创业做什么好?

村庄创业出资小***项目:租借休闲菜园

到城郊租借一块交通便当,排灌设备**的农田,雇佣民工将其分割成100平方分配的若干个小田块,向城区居民招租,作为他们培养蔬菜,瓜果,花卉的休闲场合。运营者可按田块每年每亩收取3000元分配房*,租借农民土地每亩房*不跨越1000元。*期投入5万元分配。

村庄创业出资小***项目:城镇开设**店

城市人嫌费事而远离**,村庄**商场却大有潜力可挖,城镇现有**店肆远不能满足需要,一般一个镇上都有一家**铺。创业者可向有关部门央求开办**店。

标签: 投资小回本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