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农村创业还有哪些好点子?

2016-07-26来源 : 互联网

2016农村创业还有哪些好点子?现在村庄的vcd、电视机、洗衣机、电冰箱、各种农机具都有必定的拥有量。但假设这些东西坏了,通常要跑很远的路送到修补部去修补,对农人兄弟来说,真实不方便。村庄创业点子,若办一个活动修补部,开一部小型人货两用车,带上一些修补东西和零部件上门效能定会大受等待。

村庄创业金点子,送肥到田

现在正在大力提倡生态、无公害培育,将城里很多的人粪尿送到村庄田间,必将大受农人等待。经营者不只可在需肥的农人那里得到一笔可观的劳务费用,还可在城里的某些单位或用户那里取得一笔粪便收拾费。

村庄创业金点子,家私调剂

城市中有不少人将那些看起来还不错的旧家私,以低价卖掉,从头收购新家私。而这些旧家私,在某些村庄却很时髦、很*手,投资者无妨把在城里收购的旧家私运到那些本地出售,生意必将非常兴隆。

标签: 农村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